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No magic no life(九月贺文)

九月的贺文有点水,就是大家都比较忙(只有我和艾鲁克忙×××)然后就慢慢变水了……
顺序:MIA→艾鲁克→新开→老猫→子乌
虽然已经到十月了,但是有心就好!!九月的孩子们生日快乐!!
继续找人一起写文www我们下次会歪回来的!

九月生日的孩子们生日快乐!!!

————————————————————————————————————————

如果追求爱情如施魔法一样简单,那么朱丽叶就不必殉情于罗密欧了。

Evan终于想通了昨晚魔法师留下的暗示。
此时此刻,Jonathon的笑容仿佛阳光一样璀璨,炽热地刺痛他的心。但痛觉并不能阻止从窦房结经过房室结到心室的自主动作电位,他的主动脉依然在供血,只是下丘脑被大脑皮层的荷尔蒙影响分泌出更多的促甲状腺激素。一片明媚中,阿拉斯加朝他冲过来,庞大的身躯撞得这个退役冰球运动员男孩也不禁后退了几步跪倒在地,随后失神的脸被围着他转圈的狗增上一层厚厚的口水妆。

“哈哈哈哈哈哈……瞧你的蠢样!”被暗恋的店主不但不安慰,还没心没肺地嘲笑了起来。他放下手中的箱子,朝他伸出手来,“起来,你个傻子!”

手不由自主地相握,Evan站起来,眼睛却对上那片清澈得看出情绪的眸子。
他的心情很好。

阿拉斯加围着他们俩转圈,睡在凳上的猫懒懒地抬眼瞄了两人一眼,咿咿呀呀地打呵欠继续沉沉睡去。意识到来往路人好奇的目光,Evan迅速松开了手,支支吾吾地开始清晨觉悟爱情后的第一句话:“早。”
“突然这么见外干什么?你昨天可不是这样的反应。被摔傻了?”Jonathon没事似地甩甩手,继续提起箱子往里搬。

“我是被你的傻传染了。”Evan从Jonathon的手里接过箱子,放在猫旁边。“进了不少东西嘛。”

“别提了……这次运货搞到我腰酸背痛……真希望我是被小姐姐们搞到腰酸背痛而不是被这些小混蛋们搞到腰酸背痛……”

“能把你搞到腰酸背痛的只能是男人吧?”Evan抱起猫,看着老板假装镇静的背影恶趣味咧嘴笑了。

“对了Evan,你猜我这次进货在路上捡到了什么?”店长故意岔开话题,走到小货车里东歪西找拿出一个被黑布笼罩的笼子,“嗒哒!”

Evan内心产生了不好的预感。

“不会吧……你……”

“一只猫头鹰!!”

“我操!”Evan恨不得把自家老板的脑袋扭下来看看里面装的是不是真是水,“这可是珍稀动物,你就这样偷偷摸摸拽回来了?就不怕警察……”

“Evan。”店主眉头上挑,嘴角咧到耳边,做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嘲弄表情。“在我这打工了一天,你应该知道店里的不寻常吧?”

被问者吓得一抖。问者大笑,拍拍年轻人的肩膀,朝着店铺扬长而去。

Evan愣在原地许久不能回神,不过并不是因为被店主的神情吓到——他喜欢的人无论什么样子他都喜欢。他盯着那只猫头鹰。被日光照醒的禽类不爽地眨眨眼睛,头诡异地转了个圈也盯着Evan看。

“说吧,凭什么我要答应你去找Delirious?”
————————————————————————————————————————
「不用你找了,我已经找到了。」Evan脑里回响起昨夜梦中的声音。「你只需要,让我使用你的身体就可以了。」

“……”Evan陷入了沉默。

「快啊,给我你的回答,你不想得到Jonathan的心了吗?」

“不行。”

“喂,人类,你刚刚一直在跟谁说话啊?”在笼子里的猫头鹰看着面前的人自顾自的说话,“难道有什么人在你体内吗?”

“嗯?没有啊,只是突然想自言自语而已,我们进去吧。”Evan带上猫头鹰回到了宠物店。

中午
“对了Jonathan,你怎么那么早就回来了?不是说要去几天吗?”Evan将外卖递给已经将动物们的午饭分好并瘫在椅子上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有魔法噢!可以瞬间回来呢!”Jonathan用手比划了几下,手里突然多了块糖。

“你这个叫魔术,”Evan似乎并不吃这一套,“算了,吃午餐吧。还有,店长你不要随便在外面捡动物回来好吗?我们可是正牌宠物店!你这样会让我很苦恼的!”

“明明才来了一个星期,对店长说话的口气都变了呢!”Jonathan打开外卖袋,拿出汉堡,拆开包装,准备咬下去。

“因为店长你看着很不靠谱啊。”Evan偷偷瞄了眼Jonathan的侧脸。即使是张大嘴巴准备吃汉堡也很可爱呢。Evan这样想着。

————————————————————————————————————————
下午,Evan向Jonathan打声招呼后,准备外出买点宠物香波。谁能想到一个宠物店的宠物香波居然要从外面买回来呢?Evan推开门,有一股拉扯的力量阻止他走出宠物店门口,低头一看,阿拉斯加咬着自己的衣服往后拉。
Evan无奈地揉了把阿拉斯加的毛,安慰道:“我只是出去一会儿而已,你和猫或猫头鹰他们去玩吧,我很快就回来。”从Evan进到这家宠物店以来,这只阿拉斯加就特别黏他,自己一有空,阿拉斯加就在旁边甩着尾巴,期待自己和它玩。
“汪汪汪!(路上注意安全!)”阿拉斯加松开了嘴,目送Evan离开宠物店,然后趴在橱窗前等着人回来。
Jonathan也没闲着,将各种货物搬出来再次盘点一次。这时,角落里一个中等大小、正在发出声音的木箱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我不记得自己有捡到别的东西啊?”将柜台里的撬棍拿上,悄悄地走向躁动的木箱。“嗨呀!”一撬棍下去,木箱碎了,就像变魔术一样,整个木箱都碎了,而在里面的是一只懵了的浣熊。重见光明的浣熊用手刮了刮脸,开始熟悉这个地方,到处划两下,偷吃猫粮,到处乱跑乱跳。
Jonathan感觉自己惹了个麻烦,应该先把箱子带到小房间再拆,现在倒好,抓不住了吧。小浣熊对事物的新鲜感来的快,去的也快,现在已经趴在了猫窝里看着自己的“功绩”。
“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他也是很可爱的嘛!”Jonathan这样安慰着自己,看着乱糟糟的宠物店,随地都是的猫粮,充满野性气息的柜台,延伸到猫窝的脏脚印,一个响指,全部恢复原样。“还好你是在我的宠物店而不是在其他的宠物店,不然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呢。”

猫头鹰,一直看着这一系列的事发生。
「奇怪的宠物店。」猫头鹰这么想着。

——————————————————————————————————————————

今天是放假,虽然是清晨但人却不少,Evan很庆幸买宠物香波的店就离宠物店不远,走过一条街
“你刚才为何要逆悔我的意思?”

“我都没有答应,何来逆悔一说,这只是你太过自作多情了而已。”
Evan平静的回答道。
这个“东西”,自从昨天破开魔法师的讯息后就越加猖狂,Evan隐隐约约感觉到一丝不对,他不想让这个东西靠近Jonathand。

走过马路,卖香波的店就在对面

“你,会得到报应的。”

Evan弯下腰,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身体一震,皱了皱眉,眼中孕育这愤怒

“你.....敢动他试试。”

那东西安静了下来,仿佛没有存在过。

Evan咬了咬牙脑子里胡乱一片,但他还是努力的想要平静下来,免得因为不安和怒气将一切东西砸到地上。
     
    
    
小浣熊被放置在一处新的位置,懒惰的伸了个懒腰便沉沉睡去,还打起了小小的呼噜,猫头鹰转动着眼珠,虽然现在是白天,但这并不扰乱它打量小浣熊,猫头鹰这次居然没有睡意。

Jonathan穿着围裙从护理室走出来,将雪白的小狗递给在外面等候的女人

“真的是太谢谢了..她长得真可爱!”Jonathan将粉红色的牵引绳系上,递给了女人,说了一些注意事项便收下钱,看着那女人将狗狗带走。阿拉斯加抬起头,仿佛在寻找着什么。

“噢,开(kai)我知道你想Evan了,他估计在回来的路上呢,不用那么着急的”被称为开的阿拉斯加咽呜了一声

“虽然你这么说我也没办法现在就让他回来啊”eg
开只好继续将下巴搭在自己的爪子上,看着门口
Jonathan也抬起来了头,皱了皱眉,他感觉到了Evan的一丝不对劲。

但是Jonathan抱起了在他旁边趴着的被染成蓝色毛发的猫,抚摸着它,猫咪发出来舒服的呼噜声“Evan要是知道了我.....”眼中流露出一丝柔弱。

“Hey Delirious Wat up。”正在Jonathan出神的时候,一个胡子浓密的高大男人向他走过来。

“天…Luke你个傻jb都说了不要这样叫我!”一听到这个人说出的名字,Jonathan就像炸毛了一样张牙舞爪地赶快找了一本书盖在头顶上掩耳盗铃。

他等了几秒钟发现Luke在旁边不做声响,悄悄的抬起眼皮。果不其然,Luke正以一种看谜一样的眼神看着自己。

可别是个傻子哦。

Jonathan自己给这个眼神补充道。

“行了Jon,你还要继续躲着他吗?明明他为你……”说话的男人突然想起什么,“对了,时间快到了。那边有人追过来了,根据Lui和David的情报,有个自称Vanoss的不完成体已经谋杀好几个人了……他可能要找到你了。”

听着男人越来越严肃的话语,Jonathan沉默了几秒突然大笑起来:“你说啥?Nogla去当情报员了?哈哈哈哈哈哈你认真的吗。”

“Lui点名要他我有什么办法啊我去!”Luke说到这里仿佛也被Jonathan的笑声感染,也笑了起来。

“不愧是Lui,到现在还没有被他坑死哈哈哈哈喝喝,我不能呼吸了哈哈哈。”抹了一把笑出的眼泪平复自己的心跳,Jonathan睁开和平时深蓝色不同的湛蓝色的双眼。他的瞳孔非常的艳丽,蓝色的眼中有一环淡淡的绿色和金色混合的色彩。

“你无时无刻都会觉得他在认真的看着你 ”曾经被他用这双高洁丝的眼睛注视的黑发男人走时这样说。

“其实我找到这里的他了……”笑得花枝乱颤的长而黑的睫毛突然垂下。

“你是说…?”

“是,我觉得是时候回去了。”

评论(1)
热度(27)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