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与正太DEL的生活段子

好久不见,请今后继续享用。



——————————————————————————————————

【Vanoss在睡觉时觉得胸口好像压着什么,完全透不过气,最后发现是小delirious趴在他身上】

 

“你快说出那笔货在哪里!不然你就别想要你的小命了!”敌方黑帮踩着Vanoss的胸口,拿枪指着他的眉间。

“哼,那笔货本来就是你们从我这里抢来的,我为什么要还给你们?”Vanoss虽然因疼痛而皱着眉头,但是还是不改自己的一贯风格。

“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脚的力度越来越重,而Vanoss的忍耐也快到了极限。

 

“!”Vanoss猛地睁开眼睛。这原来是梦吗?虽然是这么想着,却还是觉得身上很重,好像有什么正在压着自己。

“呼~~~”平稳的呼吸声传来,Delirious趴在Vanoss的身上正流着口水,似乎正在做什么好梦。

这可真是让人困扰啊。Vanoss这样想着,却不愿因乱动而打扰身上小可爱的美梦。伸出手摸了摸Delirious的头后,就像碰到了什么神奇的按钮一样,Delirious自己从Vanoss身上滚了下来,半边挂在了Vanoss的床上。Vanoss见此景,不由得轻笑,然后将Delirious抱到自己旁边,摆好睡姿,就抱着他继续睡觉了。


评论(4)
热度(20)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