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睡前小故事

又是失眠的一天,祝大家能睡个好觉!

请享用。


——————————————————————————————

  唉……睡不着了啊。Vanoss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身旁的Delirious早已陷入沉睡。


  Vanoss看到Delirious睡得那么舒服,就是看不顺眼,想要捉弄一下他。明明是自己怎么做都睡不着,但却想要让别人也不能睡得安稳,Vanoss自己也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


  Delirious背对着Vanoss睡觉,由于是穿着阔领睡衣,风可以从后领敞开的部分钻进去。似乎是突然间感受到了冷风,Delirious吸了吸鼻子,往Vanoss的方向靠了靠,感受到热源后就把头往被子里埋了点,继续发出平稳地呼吸声。


  Vanoss看着自己恋人的一系列可爱的动作,心里突然产生一丝暖意,但不影响接下来的恶作剧。


  Vanoss盯着Delirious的后颈,用食指指甲在上面轻轻地、慢慢地划动。Delirious感受到后颈痒痒的,就把被子往后颈部分拉了拉,想要遮住,Vanoss也没阻止,毕竟现在这种睡姿,除了翻身,没有别的方法可以逃离他的“魔掌”。


  长夜漫漫,我不介意过一会儿再来捉弄你。Vanoss这么想着,就换了个姿势,趴在床上,右手从前面绕过自己的头,也开始试试被指尖划过后颈是什么感觉。指甲轻轻碰到后颈没什么感觉,但是用很轻很轻的力度划过后颈的话,身体会有点麻麻的感觉;力度再加重点,感觉就没有那么强烈了但是还会有点痒。我不会是自己发现了自己的敏感点吧?Vanoss心情复杂地想着。不能让Delirious知道。


  Vanoss自己体验了一把,力度大约掌握得差不多了,开始暗搓搓准备对身旁毫无防备的人下手。躺会刚才的姿势,伸出手指开始对Delirious的后颈做坏事。Delirious感受到后颈还是痒痒的,用手去挠了挠,然后继续安然入睡。还好Vanoss收手收得快,不然就暴露了。这就激起了Vanoss的挑战欲,继续在Delirious的后颈轻轻地乱划。


  “Vanoss……别…弄……”Delirious把闷在被子里的头露出来,用手敷衍地拍了拍后颈,似乎很不情愿从梦乡出来。


  “好,好。”Vanoss见到自己的目的也达成了,就伸手到Delirious的衣服里面抚摸他的背,安抚自己可爱的恋人入睡。


  Delirious感受到后背的温度和轻抚,也继续在梦乡里开始自己的冒险。Vanoss听着Delirious的呼吸声,自己也慢慢地加入到了Delirious的冒险之中。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18)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