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日常小段子【一】(遊十)

終於文藝了一把,雖然還是很渣,果然我該繼續去看5D's麽……
————————————————————————————————
1.morning kiss
“前輩,該起床了哦。”一把溫柔的聲音正嘗試著將在夢中決鬥的某人喚醒,不過不管多少次都以失敗告終。
看著自家前輩不顧形象的大字型睡姿,聲音的主人的嘴角不禁上升了不易被人發現的弧度。“算了,再睡一會兒吧,應該是昨晚太累了,我去做早餐先。”抱著這樣的想法準備向廚房走去。
“遊星~是我的勝利啊~”綿綿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十代躺在床上做著招牌姿勢說著夢話。
“啊啦,在夢中與我決鬥嗎……有點開心呢。”遊星這樣想著,走向十代,在他蜜色的唇上輕輕地留下了一吻。
“唔……早安,遊星……”十代瞇著眼,彷彿還想繼續睡去。
“前輩早安,快去洗漱吧,我去準備早餐。”遊星微笑著。
“嗯。”總覺得遊星笑得有點意味不明……十代這樣想著。

「自家前輩如同睡美人一樣,我要做令他蘇醒幷一生的王子。」

2.lunch time
“遊星~我來了~”十代邁著輕快的步伐向廚房走去,“中午吃什麽呢?真想快點知道呢。”
“歡迎。前輩先去沙發那裏坐一下,很快就能吃了。”圍著深藍色圍裙的遊星正在準備把食材放入鍋內,“對了,前輩,今天有炸蝦哦。”
“唉!”十代高興得差點跳起來,“真的嗎?太好了~遊星快點,我要等不及了~”立刻端正地坐在餐桌前等待自己最愛的食物。
“就像小孩子一樣可愛。”遊星看了十代的表情,輕輕地說。
“遊星,你說了什麼?”十代看見遊星的嘴動了動,感到有點疑惑。
“沒什麽,炸蝦快好了哦,請耐心地再等一會兒。”遊星從餐櫃裏拿出吸油紙,把炸至金黃的蝦擺在上面,再放一些花椰菜在旁邊裝飾,裝好米飯,大功告成。
“前輩,你最愛的炸蝦。”把飯菜放在十代面前。
“哇哇哇!好像是很好吃的樣子!”一口吃掉一隻炸蝦,一邊嚼一邊說:“不會素遊新,做得尊好(不愧是遊星,做得真好)”
“前輩喜歡就好。”遊星笑了笑,“前輩不能只吃炸蝦哦,花椰菜也要吃掉,這樣才會營養均衡。”
“唔,之造了(知道了)”繼續大口大口地吃炸蝦。

「自家前輩就像小孩子一樣,我要一直照顧他,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11)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