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日常小段子【番外一】(遊十)

#十代喵#設定
那麽,請慢慢客人們享用☆對了,還有,十代生日快樂☆
——————————————————————————————————
“喵~喵喵~”一隻棕色的貓貓正在遊星的床上滾來滾去,當然,床的主人並沒有什麽意見,還趴在床邊看著貓貓傻笑。

其實,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嗚哇!這裏是哪裡?我剛剛不是在打牌嗎?等等……好像聞到了熟悉的味道~”向著那個味道前去探看,發現有兩個有著奇異發型的人在決鬥。“果然是決鬥的味道!”在一旁偷偷觀看,待到決鬥結束。“你們好,我的名字是A,請問,我可以和你們決鬥嗎?”紅髮青年如是說道。紅髮青年身著白色長服,紅綠馬甲,黑色長褲,紅色長靴,腰後佩擕長劍,大腿旁側還有一個裝卡的皮包。

兩個髮型奇異的人說的是遊星和十代。兩個人看了A一眼後便在一旁竊竊私語。
“遊星,我覺得這個人好像很強。”
“十代前輩,和來路不明的人決鬥實在是太危險了,更況且他的服裝很奇怪,還有他竟然帶劍出門。”
“沒事啦沒事啦,我絕對會贏的!”
“好吧……請小心一點。”
“放心吧!”

“A君,我接受你的挑戰!”十代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
“真是讓我久等呢,我還有一個條件,輸了的人要替赢的人做一件事。”A的眼中閃過了一絲狡詐,不過並沒有人發現。
“好!那麽,開始吧!”十代信心滿滿地答應了,遊星有種不詳的預感。
“DUEL!”
“DUEL!”

“我贏了哦。”A拿著卡組向十代說道。“那麽,我請你幫我把這個東西給吃了。”遞出一顆糖。
“竟然輸了,不過真是一場有趣的決鬥呢!不過,這是什麼?”接過糖後一口吃掉。
“十代前輩,別隨便亂吃東西啊!”遊星慌忙跑到十代面前,只見十代越來越小,最後變成了一隻棕色的小貓。
“A!你給了什麼給十代前輩吃?”遊星向A所在的方向喊道,不過那裏只剩下一張紙了。遊星拿起紙一看:
A博士研發出貓化糖,這將是本世紀最受歡迎的糖果。解除方法的話,只需要真愛的一個吻。還在等什麽?有暗戀的人的話,買給TA吧!說不定你們就是真愛哦!
“這個……好像是報紙吧?居然只有一小塊,十代前輩怎麽辦?算了,先把他帶回去吧。”遊星輕輕地抱起十代喵,十代喵也不掙扎,反而安靜地待在遊星懷裡。

【part 1 End】

评论(4)
热度(6)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