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日常小段子【八】(遊十)

繼續架空,請放心食用☆

希望各位食用愉快啦!

——————————————————————————————————————

10.扭蛋

      “不知道能不能抽到呢,S級的。”十代拿著一百塊站在扭蛋機前,據說這個謎之扭蛋機可以扭出自己想要的東西,自己就找了個時間逃課跑到遊戲中心裏尋找謎之扭蛋機。“嗯,就這樣吧!”下定決心似的用力地點了一下頭,把一百塊塞進了扭蛋機開始扭蛋。一個深藍色的扭蛋掉了出來在地上滾了兩滾,十代跑到扭蛋旁把扭蛋塞到包裡就快速離開遊戲中心了。“我可不想被人見到啊。”


      到家後,十代把扭蛋打開,把裏面看著很像入浴球的東西小心翼翼地放到了裝滿溫水的浴缸裏。“好像是這樣呢,那接下來就是等一個晚上了吧!”把門關好后十代就回房間睡覺了。“希望真的可以抽到啊……”


     


       “嗯……哈……好睏……”衣衫不整的十代抱著枕頭在雜亂的床上爬起來,揉了揉眼睛,稍稍清醒了些後想起什麼,立刻把枕頭往旁邊一扔,也不管衣服由於睡姿的緣故而沒扣好的扣子就衝到浴室門前。盯著門把看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打開門。

        “哈嘁——”一打開門就聽到有人打噴嚏,十代走進一看——不動遊星只穿著四角褲縮在浴缸裏。“唉!?遊星!?快起來,去穿上衣服啊!”十代急忙把遊星從浴缸裏拉出來,把人推倒臥室裏換衣服。

         “唉?嗯,謝謝……十代前輩……”帶著濃厚的鼻音說完十代就臉紅了,低著頭把睡衣遞給遊星。

         “沒,沒事啦,快穿上吧!著涼就不好了,還冷的話,鑽進被窩里也沒關係哦!”十代臉紅著背對遊星。

         遊星笑了笑,把人抱入懷裡:“吶,願意和我交往嗎?十代前輩。”


【END】

————————————————————————————————

別打我!就是哥哥扭蛋的翻版!這裏是男票扭蛋!把想要成為自己男票的人從別的時空帶來,成功率只有百分之零點零一,真愛扭出來就是百分之百啊——別問我怎麼那麽短,看弱蟲看到連梗都被燃完了【如果可以扭出一隻新開就好了啊啊啊啊啊!!!新開!!!】

      


评论
热度(10)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