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進剛】只是對話都可以讓你感覺到甜(一)

剛:“進兄さん,你在幹嗎?”

進:“我在研究單反怎麽用”

剛:“進兄さん你不好好工作就這樣偷懶真的好嗎?”

進:“為了更好地瞭解你的想法,就先從你的愛好上接近你(為了將你最棒的瞬間記錄下來)”

剛:“在那之前你還是先把Roidmudo全部消滅掉再說”

進:“為了幫你剎車,我需要更加了解你,瞭解你的全部——”

剛:“那是什麼?告白?/////”

——————————————————————————————————
抱歉,最近沒糖吃,所以也産不出糖,這個是超勉強地湊出來的應該沒什麽人會想看吧……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