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拥眠(真 超短)

呃……我稍微地憋出了些東西,雖然可能並沒有各位大大们产的甜,不過應該不會那麽難吃……我是這麽想著的……

還有一件事,我文筆不好,寫人物性格會崩……請注意一下吧……

——————————————————————————————————————

“God damn it!hahahahahaha——”一大早,Evan和Jonathan的房子中傳來一陣詭異的笑聲 ,“Fuck you!Delirious!你在幹甚麽?”剛剛才進入夢鄉的Evan被Jonathan的笑聲吵醒,從Jonathan的床上爬起來,一臉怨念的看著人。

“hahahahaha,I'm so sorry!但是我的電腦死機了!”Jonathan一臉無辜的看著Evan,他知道,只要他這樣看著Evan,Evan是絕對生氣不起來的。

“那就真是太好了,”Evan無奈地瞄了眼黑屏的電腦,作為一名有名的Youtuber來說,他當然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之前都白忙活了,不過過度勞累的他可沒想著安慰坐在電腦椅上的人,他只是想好好得睡一個覺。Evan一把抓住Jonathan把人拽到床上抱着然后睡觉,“晚安,别乱动……”

該死的冰球運動員,力氣居然比我大那麽多。Jonathan躺在Evan怀里想着,不敢随便乱动,怕吵醒人。

“不过Evan真是暖和呢……虽然一身肌肉不过被抱着的时候意外的舒服?”Jonathan喃喃自语道。

听着Evan平稳的呼吸声,睡意袭来,Jonathan的眼皮越来越重,最后也躺在Evan的怀里睡着了,在这之前还无意识地往Evan怀里蹭了蹭。

嗯,真是一副和谐的景象呢。
——————————————————

就只有这么点,不喜欢就点叉叉或者返回键……【鞠躬】拜托了!或者说,若哪里不好请告诉我!我会改!

评论(6)
热度(22)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