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吉“貓”出租(一)

發生了點事,我难以抑制我的心情,所以我需要寫點東西冷靜一下。全篇歡脫向,能不崩我就儘量不崩,可能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不過,不要在意√

那麽,接下來,請多指教。

——————————————————————————————

“吉猫出租——吉猫出租——有寂寞的人想要租嗎——”在洛圣都的某一条街道上,一位穿着十分朴素的亞洲小姑娘推着一辆小车,一边拿着纸制喇叭叫着,與這時尚繁華的城市相比,顯得格格不入。“今天天氣很晴朗呢!不如我們一起到海邊吧!”亞洲姑娘興奮得對小車上的動物們說道,然後就興沖沖地推著掛著“吉貓出租”橫幅的小車到海邊曬太陽。

//////////

“哇——這裏的海灘好大啊!還有好多商店呢!”亞洲姑娘一邊推著小車,一邊用著閃著星星的眼睛看著周圍的景色和旁邊商鋪里琳瑯滿目的商品。“果然來這邊玩是正確的!”亞洲女孩開心地轉了個圈圈,然後把小車推到沙灘旁,準備餵小車上的動物們,然後讓它們感受一下大城市的沙灘的質感。

“Hey,請問你這是什麼?”突然一个头戴猫头鹰面具的男人拍了拍亚洲姑娘的肩,然后指了指小推车。

“唉唉唉!?你你你你好!!!请问你需要租一只小动物吗?它们可是很乖的哦!”亚洲姑娘被猫头鹰面具吓到,慌张地回答道。

看到自己的面具似乎嚇到了面前人,头戴猫头鹰面具的男人把面具摘下来,戴上自己喜爱的墨镜,仔细地看了看小车里的动物们:小猴子、仓鼠、浣熊……

“呃……我没看错的话,上面写的应该是吉猫出租吧?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别的动物?”墨镜男疑惑地看着亚洲姑娘。

正当亚洲姑娘要回答的时候。

“Vanoss!你在这里看着什么?Oh,hey!Raccoon!”头戴曲棍球面具的男人一眼就看到小车上面的浣熊,然后就兴奋把它抱起来,“Vanoss!你看这可不可爱!”

“Delirious,你想养吗?”被称作Vanoss的男子语气有些上扬,还带着点宠溺的眼神看着对方。

“hahahahaha,of course!”Delirious抱着浣熊,眼睛里带着星星地看向亚洲姑娘,“我可以带走这只浣熊吗?”

“想要租小熊猫吗?可以哦!但是我需要去看一下你们家的环境,我需要考察一下,你知道的,总有那么些人以欺负小动物为乐……”亚洲姑娘别过脸去挠了挠,斜眼观察了一下旁边两位奇怪的人。

“Wait,小熊猫和浣熊似乎并不是同样的动物?”Vanoss一脸疑惑的看着亚洲姑娘。

“啊!抱歉抱歉!”亚洲姑娘连忙鞠躬表示歉意,“我把猫熊和浣熊的名字都记错了,我实在是对不起我的小动物们……”说着说着,眼里含着泪花。

“Alright,alright,don't mind.Get into the car.”Vanoss对亚洲姑娘指了指停在停车场的跑车,“Delirious,你把那个手推车送到我们那里。”

“Wait a minute,为什么是我送不是你送?”Delirious一脸不开心的盯着Vanoss。

“Because you're so delirious.”这么说着Vanoss帶著亚洲姑娘去向自己所住的日蚀大厦实地考察情况。

“Fuck you Vanoss!hahahaha”Delirious打电话让技工送了一辆小货车过来,然后就小心翼翼的把车子塞到小货车里面,浣熊已经爬到Delirious的帽子里呆着了,确认好没有落下任何动物后,负责任的Delirious就向日蚀大厦驶去。

——————————————————————————————
放过我,对我来说这个字已经很多了_(:з」∠)_
嗯,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在评论写下来,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你。

顺带谢谢内脏桑,让我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我感觉我犯了个超级蠢的错误……

评论(6)
热度(13)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