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限量版卫衣的正确用法

请尽情享用这份餐前甜品吧?客人们。

——————————————————————————————

    就在不久前,Evan在自己的商店里放上了新商品——限量版卫衣,一件有烫金猫头鹰logo的黑色卫衣,这看着都十分吸引人,穿出街绝对回头率百分百。可是价钱也是让人十分苦恼,也不是说很贵,不过也不算便宜吧?或许有许多人看到这个价格都会叹为观止,不过,这并不存在在Jonathan先生身上,在这件卫衣的购买链接放出来没多久Jonathan就下单了,买了两件,一件L码,一件XL码。

   下单没多久,门铃响了起来。“咦?这种时候居然会有人按我门铃?”这么想着,Jonathan就依旧穿着他身上的白色T-shirt加上印有泰迪熊的蓝色短裤,慢悠悠地走到了门口看了看猫眼。一位快递员抱着一个包裹在门前等待,脸因帽檐拉得有点低所以看不太清。

    “你好,请问是Jonathan先生吗?”Jonathan一开门,快递员就用一种十分愉快的声音问到。

    Jonathan点了点头,疑惑地看着人,他可不记得自己买了什么别的东西,除了刚下单的两件卫衣。

   “有您的快递,请在这里签个名吧。”快递员拿出一支圆珠笔,再指了指包裹上的纸,示意让Jonathan签名。Jonathan帅气地把名字签上,单撕下来塞对方手里后,转身“pong”的一声把门关上,准备拆包,丝毫没有发现外面的快递员的谜之笑容。

   “好的,我需要确认一下这个包裹里有些什么。”Jonathan抱着包裹坐到电脑桌前,抄起放在笔筒里的裁纸刀,小心翼翼地把包裹拆开。出乎意料的是,里面并没有C4或者别的什么,里面是两件黑色的衣服。

    “等等!?我才没下单多久!?灵异事件!?”Jonathan盯着两件衣服上的烫金logo然后开始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太多。唉?有张卡片?”

    “衣服送给你,虽然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不过给了你就不要还给我了。P.S不知道你是穿L码还是XL码,所以我两件都寄给你了。——Vanoss”Jonathan几乎是脸红脸红着把这张卡片上的字念完的。

    “哈哈哈哈哈哈,既然如此我就穿上试试看吧。”把白色T-shirt脱掉扔到一旁,穿上新的卫衣,跑到镜子面前欣赏着自己穿着Vanoss的限量卫衣的样子。“I'm so beautiful.”顺便拍了张自拍私发给了Evan,当然上面也写着I'm so beautiful.And thankyou.”

   接下来,Jonathan也没有闲着,把那件XL码的卫衣也换上试试看。嗯,真的挺长的,袖子长过手,衣服也几乎长过自己的泰迪熊短裤。可以当睡衣穿。Jonathan是这么想的。
    Jonathan肯定不知道他现在的举动是多么的像是追星的迷妹们买到自己偶像的周边时的那种举动。

  
    “叮咚——”门铃再次响起。Jonathan一脸“今天发生什么了怎么那么多人来敲我门”的表情打开了门,门外是刚刚的快递员,与之前不同的是,快递员手上拿着Pizza。

     “Delirious,这衣服很适合你啊。You're beautiful!”快递员摘下帽子,对Jonathan笑笑,然后上下打量着Jonathan现在的一身服装,连连点头。

     世上有句话叫什么?噢,对,在不正确的时间遇到了不正确的人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剧情。Jonathan看着人完全的呆了,完全没想到这个人会千里迢迢地过来找自己,而且还是穿成快递员的模样。你改行做快递员了吗?这句话Jonathan之后是这么向Evan吐槽道。

    “不让我进去吗?”Evan捏了捏Jonathan的脸,然后指了指里面。

    “干!谁让你随便捏我的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onathan退后几步,做了个邀请人入内的动作,然后再次“pong”的一声关上门。

    “嘿,关门斯文点嘛,吓到我了。”Evan假装捂着耳朵表示太大声。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样随便拜访别人家还只带一盒pizza的人,我感觉我不需要对你温柔。”Jonathan撩起袖子走到厨房去倒了两杯可乐,递了杯给Evan。

    Evan接过可乐喝了口接到:“而且这还是我们一起吃的pizza,不是专门给你的。衣服喜欢吗?”

   “他当然喜欢。”Jonathan突然想到之前玩Rainbow Six的时候Evan问自己喜不喜欢他的枪的皮肤时,Luke帮忙回答的话。

   “你认为呢?”Jonathan拉了拉袖子,让它变回原本的长度,然后甩了甩Evan。

   “你肯定会很喜欢,因为你穿上XL码和我想象中的样子一模一样,连这腿也一样。”Evan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在Jonathan的身上不断地游走。

  “Fuck you,Evan.”Jonathan带着自己的笑声拍了Evan不安的手,然后打开pizza盒,就开始拿起一块pizza开吃。

    Evan也跟着吃起来,两个人一边吃,一边有说有笑。
    这一天过得也是那么的平静,只是有些夜晚小插曲罢了,这个不可描述的内容我们就留着自己想象吧。

   
   或许有人会问,订单怎么办?
   当然已经被Jonathan的居家好男友Evan帮忙取消掉了了啦!

————————————————————————————————
自己人都懂我在写什么,虽然可能并没有一开始我们想的那样,不过,我尽力了【躺倒】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