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睡相

請享用久違的甜品。
——————————————————————————————

    又是一個平靜的夜晚。到了夜間的洛聖都總讓人有一種安静祥和的感覺,幾乎讓人忘記這是個犯罪天堂。
    Vanoss畢竟是個公司的CEO,所以經常很晚才回家,家裏只有Delirious還有他們一起養的寵物一起相互照應。由貓頭鷹來觀察周圍有沒有危險人物出現,浣熊來負責叫醒Delirious,Delirious則負責他的兩位“保鏢”的伙食。由於Vanoss和Delirious都覺得起名字很麻煩,所以他們的寵物就直接叫做Owl還有Raccoon。“這兩個人這樣子敷衍,寵物們會不開心的!”Cartoonz這麽說過。事实上,寵物們也沒有多不開心,就是Owl會經常在Delirious快睡著時叫一聲,讓Delirious把踏入夢鄉的腳收回來,這麽反復兩三次,Delirious就可以安穩地進入夢鄉。而Raccoon則是會在家裏留點野性的裝飾,例如在價值幾千的音響上面划幾下,價值幾萬的沙發上划幾下,價值不菲的超跑外面划幾下,但是從來不會在Delirious和Vanoss的房間裏搞破壞,因為它還是知道它的主人們還是愛它的,只是比較懶而已。

    “Delirious,我回來了——”打開門,Delirious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在客廳沙發上打遊戲等著Vanoss回來,而餐桌上則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一個脱衣舞店的地址。Vanoss皺了皺眉頭,帶著Owl去向那個脫衣舞店。Raccoon留在家裏看家。
   等到了脫衣舞店后,Vanoss有種不安的感覺,快步走進脫衣舞店。“先生,不能带宠物入內。”帶著墨鏡,握著卡賓步槍的保鏢攔住了Vanoss,Vanoss看了看Owl,然後讓Owl在屋頂看水,自己整理了一下身上穿著的西裝,大步走进脫衣舞店。
    “Hahahaha——請盡情欣賞我美妙的身軀!看官们記得留下你們的錢噢!”Delirious畫著小丑妆,穿著豹纹内裤,脖子上系著領結,在鋼管上隨著音樂舞動。而周圍的嫖客都是自己的朋友們。
    “嘿!Vanoss你來了!等你好久了!來喝一杯吧,Delirious喝醉了正在上面耍酒瘋呢。”Wildcat看到Vanoss從門口走進來後,走去把人拉到舞台前面,遞給人一杯酒,一起看這Delirious在亂舞。
    “Wildcat,怎麼這麽有興致帶著朋友們出來玩啊?”Vanoss抿了口杯中的伏特加,環視周圍。Lui、Nogla和Droidd在打牌,看誰輸了就灌醉誰;Mini和Terroriser在等著Wildcat回去繼續比飛鏢;Moo一個人在吧檯趴著睡覺,看來他被搶行灌了很多酒啊;Cartoonz和Ohm則在旁邊調侃Delirious。
    “最近中了頭獎,有錢了就包下脫衣舞店和兄弟們出來玩一天唄!最近洛聖都也沒有什麼大事發生,明天少回一天公司也沒關係!”Wildcat拍拍Vanoss的肩膀,看向Delirious后,留了個意味深長的眼神給Vanoss,然後就去加入Mini他們那裏玩飛鏢了。

    “真夠嗆的,最後還是要我把你抱回來。這筆賬可不能就這麽算了。”被Vanoss強行套上西裝外套的Delirious被抱回家后,在床上用被子裹住自己,不留出一條縫隙。Vanoss見到這樣的場景感到有點好笑,這個人明明剛才還跳鋼管舞跳得那麽開心,現在居然開始害羞了起來。
    “Delirious,洗完澡再睡啊。”Vanoss侧躺在床上,戳了戳被子,而Owl則站在被子上面,壓著Delirious,似乎也想要Delirious起床去洗澡。
    “知道啦知道啦!快讓Owl下來!它好重哦!唉唉唉,等等等等,Owl不要跳!”Owl似乎聽得懂Delirious的話語一樣,對他說的話,做出了相應的反應。Vanoss看著這一幕,笑到肚子疼,捂著肚子在床上滾。
    “哈哈哈哈Owl,放過他吧,他今天玩得很累了,讓他洗完澡就睡吧。”Vanoss抱起了Owl,然後把它放到它專屬的窩裏,摸摸Owl和在旁邊窩裏睡覺的Raccoon的頭后,把賴在床上的Delirious,抱到浴室的浴缸裏放著。
    “你泡浴缸吧,旁邊有新買的入浴剂,我站著洗就好了,順便泄一下火。”Vanoss的手劃過Delirious的大腿內側,引得对方臉開始紅了起來。
    “是啦是啦,你快去洗澡啦!不要管我!”Delirious把人推進淋浴間,然後自己在浴缸旁開始放溫水,然後往上面撒玫瑰花瓣。即使喝醉了也不能虧待自己。Delirious這麽想著。

    “Delirious?”Vanoss洗完淋浴後在浴室裏把頭發吹乾,用毛巾圍住自己的下半身,走出浴室看到Delirious在床上的大字型睡姿。“睡姿真是豪放啊……”雖然Vanoss不是第一次見,但是還是得感嘆一句。這樣,Vanoss就沒有床睡了,只能睡沙發……才不会,Vanoss走到床邊,把Delirious的睡姿擺好,幫人蓋好被子,自己就去旁邊的衣帽間隨便拿了條四角褲和T-shirt當睡衣穿。回到床邊,Delirious又恢復了大字型睡姿,Vanoss無奈地笑笑,看著自己的戀人,只能再次將Delirious的睡姿調整好,自己爬上床,抱著Delirious睡。Delirious被抱著後安分了很多,似乎是感覺到房間的溫度有點下降,就朝另一個溫度源——Vanoss的懷裏蹭。Vanoss也安心地抱著Delirious入眠。

    Raccoon在窩裏卷成一團,Owl見狀,便張開翅膀,蓋在Raccoon身上,Raccoon因感受到溫暖放鬆的臉,似乎在微笑。

 

    洛聖都寧靜的夜晚,總會讓人忘記白天的喧囂,讓人沉醉。

———————————————————————————

放假了我先把去年的章刻完
半年沒寫過東西我手生
我看看能不能早點重操舊業

喜歡記得點擊一下愛心噢♥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