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在這個冒險家喜歡到處晃悠的時代

人設:
Vanoss-路邊突然出現的自稱為Vanoss的傭兵,身上帶有各種各樣的面具,其中最喜歡戴貓頭鷹面具【除日常,別的時候都戴著】
Delirious-擁有一種非常魔性的笑聲但刀法異常了得的冒險家,顶着一張化有小丑妝的臉出去各個地方冒險,經常被當做可疑人物
Cartoonz-住在冒險家隔壁的鄰家大哥哥,被Delirious忽悠然後一起踏上了冒險的旅途,右眼有一個交叉型傷痕
Lui-與Vanoss一樣同是傭兵,猴子頭套是鎖定裝備,擅長用童聲說話,實際上是個帥氣的大哥哥,槍法百發百中,和Nogla組隊做任務
Nogla-一位新人傭兵,運氣好抱到了大神Lui的大腿,個人比較呆萌,沒什麽擅长的,但是比較懂得觀察身邊的事物,經常被眾人欺負
Wildcat-冒險家,戴著豬頭套的冒險家,經常被各種人認為是terrorist,個人比較粗魯,直腸子
Ohm-Delirious在路上撿到的兔子,準確點就是穿著兔子布偶裝的不明路人,已成為吉祥物一般的存在,必要時還可以補血【×××

說真的,上面的設定看不看都無所謂啦,和劇情基本上都沒啥關係,能喜歡就最好!

——————————————————————————————————

     1.二十歲Jonathan和自己的青梅竹馬Luke提起想要自己出去冒險的時候,Luke其實是拒絕的。因為路上不知道會遇到什麽奇怪的人,Jonathan那麽单纯,萬一被忽悠走了怎麽辦?Luke表示,除非Delirious偽裝一下自己或者畫個妝什麼的,然後帶上自己一起去,不然就算來硬的也要把Jonathan留在家裏。Jonathan倒是覺得沒什麽,就到鎮上的理髮店畫了個小丑妝,再到武器店把所有需要用的武器都買上,然後帶上Luke一起開始他們的冒险之旅。距离下一个城镇还有一半的路程的時候,Luke想到如果惹到什麼人,讓別人知道他們的真名似乎會给各自的家人惹上大禍,就這樣,他們各自給自己取了個稱号,Jonathan就叫H2ODelirious,Luke為Cartoonz。

     “說實話你這個妝再配上你這個名字,讓人感覺你超可疑,完全不像是個冒險家的樣子。”Vanoss在認識Delirious後這麽吐槽到。

     2.Delirious和Cartoonz已經離開家鄉一年了,他們都非常慶幸他們選擇了出來,而不是一直待在那個小鎮,因為他們見到了許多自己前所未見、聞所未聞的新鮮事情!

     這天,在Delirious和Cartoonz前往下一個城鎮的路途上,一個聲音叫住了他們。“嘿!小丑!你需要同伴嗎!”一位傭兵打扮的戴著貓頭鷹面具的青年從旁邊的草叢裏鑽了出來,拍了拍身上粘著的葉子,拔出長劍擋住他們前進的道路。
     
     “難道你不是應該要先報家門麽?”Cartoonz把Delirious護在身後,自己做好拔槍的準備。身後的Delirious一臉“我很強不需要你保護”的表情也掏出了一把小刀準備戰鬥。

    “啊,抱歉抱歉,我是Vanoss,是是一名迷路的傭兵,”Vanoss笑著收回長劍,“我看你們在森林裏走得那麽順利,相信你們肯定是可以離開這個森林的,就在走出這個森林之前就讓我跟著你們吧。”

   “行,让我们俩讨论一下,”说完,Cartoonz就把Delirious拉到一边,“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这个人很可疑,不应该让他跟着我们。”Cartoonz找着各种各样的理由说服一脸“他那麽帥应该让他加入”的Delirious。

    “但是他看着很强,可以保护我们,而且他是傭兵唉,說不定他知道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情報啊,”Delirious一臉堅定的看著Cartoonz,“你想多了,我們又沒錢又沒名氣,他是不會陷害我們的。”

    你就是那個引人犯罪的根源。當然Cartoonz沒說出來。“由你來決定。”Cartoonz指了指Delirious的心,然後走向Vanoss表示已經有決定了,看向Delirious

    “你成功加入我們團隊了,b×tch。Hahahahahah。我是H2ODelirious,他是Cartoonz,我們是冒險家。那麽,走吧”Delirious笑著拍了拍Vanoss的肩,示意一起走,Cartoonz一臉“兒子長大了不聽話了”的表情跟在後面。

    “對了,作為你們願意帶著我走出森林的謝禮,這個就送給你們吧。”Vanoss從背後黑色的揹包里拿出一個曲棍球面具和一個惡魔角的頭飾,面具遞給了Delirious,而頭飾就遞給了Cartoonz,“收下吧。”

    “噢!謝謝!XD謝謝你的面具,Hahahaha!”Delirious迫不及待的把面具戴上,然後問Vanoss自己好不好看,得到Vanoss肯定的回答后自己就開心的像個小孩子一樣亂跳。

    Cartoonz則以一種複雜的表情看著手上的頭飾,看了看Vanoss,再看回頭飾,最後用一種“你認真的嗎”的眼神看著捂著肚子忍笑的Vanoss。

    “Hahahaha,這超級適合你的,Cartoonz戴上吧,Hahahahaha。Vanoss你簡直天才!”Delirious看著Cartoonz的手上的頭飾再看看Cartoonz的表情,笑得抹眼淚。

    聽見Delirious的笑聲后,Vanoss也忍不住開始大笑起來。

    Cartoonz看著面前開始笑得停不下來的兩個人,滿臉黑線,自己一個人走了,留下兩個人繼續笑。

    唉……吾兒傷透吾心……【×××

————————————————————————————————
說真的,我特別喜歡寫這個!XD所以!沒人喜歡我也自己把這個寫下去!如果你能喜歡那是真的好!喜歡就點個贊或推薦吧!XD

评论
热度(36)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