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游乐场的一天

客人们,久等了,饭后甜品,尽情享用吧?

————————————————————————————————————

“Vanoss!快起床!我们还要去玩的!别忘了这件事!”天微微亮,Delirious就已经穿好了自己喜爱的天蓝色连帽外套,准备好装着泰迪熊的背包,然后拉着还在梦中的Vanoss下床。

“WTF……Delirious……现在才…唔……”Vanoss被拖到地上然后立马从睡梦中醒来,然后抬眼看了兴致勃勃的Delirious后,无奈地揉了揉眼睛,环视周围,无力地抓过床头柜的闹钟指了指时间,“六点半,游乐场十点半才开门……让我再睡一会儿吧……”这么说着,Vanoss睡眼惺忪地爬上了床继续睡觉。

Delirious也觉得自己有点不对,或许是自己太兴奋,所以忘了昨晚Vanoss做完任务很晚才回来,现在他最需要的就是睡眠。“好吧,我晚点再叫你。”

Vanoss把脸埋在被子里面传出了一声呻吟,表示懂了,然后就传来平稳的呼吸声。应该是真的太累了,所以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Delirious坐在床上,拿着一本猫头鹰封面的笔记本——这是他在某个地方的纪念品店看到的——开始写起今天的游玩计划,基本上所有的娱乐项目都写在上面了,还写了想要吃什么。当所有东西都已经准备好,计划好之后,Delirious看了看闹钟——正好指着十这个数字。

“Vanoss——起床啦——到点啦——”Delirious微笑着躺在Vanoss旁边,然后捏了捏对方的脸,想让人快点起床。

Vanoss一醒就看到Delirious放大的脸庞,也看到对方在捏自己的脸。“好——”然后自己就往对方脸上亲了一口就起床打着哈欠去刷牙洗脸,“我现在去——”留下Delirious一个人在床上脸红。

“Fuck you Vanoss,hahahaha”Delirious脸红地捂着脸在床上一边滚一边笑,看起来心情很好呢。

“Hey,Delirious,走吧,我也换好衣服了。”Vanoss依旧穿着红色的皮夹克,戴着墨镜,脸上灿烂的笑容与刚才那个睡眼惺忪的模样完全不同,让人有一种是整个换了个人的感觉。

“Let's go!!!”Delirious抱着泰迪熊,而Vanoss则开着T20,两人一同开车去往游乐场。

////////////////////

由于T20是超级跑车,所以速度很快的缘故,两位没花多久就到了游乐场(当然,疯狂闯红灯然后造成交通堵塞就是另一回事了)。

“Vanoss!那个那个!”Delirious一只手抱着Teddy,另一只手拼命地指向旋转木马,“玩那个吧!”Delirious眼睛冒着星星地看着Vanoss。

“好好好,走吧。”Vanoss任人拉着自己去往旋转木马那儿,总好过被Delirious一直盯着。这个人身上哪里都散发着令人犯罪的气味啊……要小心点。Vanoss默默地想着。

“HAHAHAHAHAHA!”

“Delirious,你是小孩子吗?”

“你才是小孩子呢!HAHAHAHAHA!”

Delirious坐在旋转木马上玩得不亦乐乎,一边说着要做teddy bear的白马王子,一边拉着Vanoss玩了好几趟的旋转木马。

最后一次的时候,“我亲爱的公主,请问您玩腻了吗?我们该玩别的游戏了。”Vanoss像是执事一样单膝下跪到Delirious的面前,Delirious看到这一幕笑得停不下来。

“当然,我还要玩更多的东西呢!HAHAHAHAHAHA!那你快扶我下来吧XD”Delirious伸出手,而事情总是不会顺心如意地发展。Vanoss带着坏笑公主抱起Delirious,还在众目睽睽(其实并没有几个人)的情况下将他抱出游乐设施,这让Delirious脸红得不止是一点。

接下来,Delirious赌气地跑去一个人玩过山车,teddy就让Vanoss拿着,Vanoss只能一个人看着Delirious玩过山车的样子了,不过也好,这种感觉挺好的。

“AAAAAAAAA——HAHAHAHAHAHA——”Delirious坐在过山车的最前头,手举起来,因为速度太快太刺激而发出他代表性的笑声,眼睛似乎还挂着一行眼泪。Vanoss看到这副场景就知道,他要安慰一下这位卸了妆的小丑了。

“HAHAHAHAHAHA!”即使已经下了过山车,Delirious还是笑个不停,Vanoss摸了摸他的头,将teddy bear塞人手里,拉着他走向冰激凌店。

“想要吃什么味道的?我去买,你在这里等等?这里不怕太晒。”Vanoss心疼地看着笑得咳得停不下来的人,拍了拍他背,给他一个抱抱,让他安心一下。

等Delirious心情平缓下来一会儿后,Vanoss就放心地让他在那里等着,自己去买冰激凌了。

“真快!怎么只有一个?”Delirious看着Vanoss很快地跑回来了,但手上只拿着一个冰激凌,他走过去接过冰激凌,并拿起刚从背包里拿出来的毛巾帮人擦汗。

“啊,谢谢……你快吃吧,我自己来,融化了就不好了。”Vanoss被Delirious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点,反应过来后脸有些许泛红,接过毛巾自己擦汗,满足地看着Delirious带着笑容舔着冰激凌。

“唔……鼻尖上弄到了……”Delirious似乎感觉到鼻尖冰凉冰凉的,想要把鼻尖上沾到的冰激凌舔掉,不过怎么努力都不行,也不愿意自己用手擦掉。这种努力地想要舔掉鼻尖上的冰激凌的举动惹得Vanoss捧腹大笑。

“哈哈哈,Delirious,别舔了,你舔不到的,哈哈哈哈哈哈。”Vanoss一边笑一边拿出纸巾耐心地帮人把鼻尖上的冰激凌擦干净,还趁机吃了一口对方手上的冰激凌。

“HAHAHAHA!又说不吃,你现在不还是吃了?”

“那完全是因为你的缘故啊。”Vanoss无辜地摊了摊手。

Delirious把剩下的饼干吃掉后,舔了舔手指上残留的液体,“接下来,我们去玩跳楼机吧!!!”

“是是是,遵命,公主殿下——”Vanoss在最后这个称呼上加了重音。

“U motherfucker,HAHAHAHAHA!”

两人在玩跳楼机的时候,手紧紧地抓在一起,Delirious内心的恐惧也因为Vanoss手心的温度而渐渐消散。不管怎么样,Vanoss也是不会松手的,Delirious坚信着。


终于,Delirious的日记上倒数第二个要玩的游乐设施玩完了,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了,那就是情侣告白胜地——摩天轮。其实Delirious早就安排了Lui在他们坐摩天轮的时候,当他们到达最高处时,放烟花弹,为他们营造气氛。

Delirious拉着Vanoss坐上了摩天轮,一起欣赏着海景,一起聊着各种各样的事情,顺便休息一下,毕竟玩了一整天了。

等他们的车厢到制高点时,整个摩天轮都停止了转动,但是摩天轮上的灯饰告诉他们,这肯定是人为的,居然让整个摩天轮都停下了。

突然,有烟花弹从两边发射了出来,Delirious还在疑惑为什么两边都有烟花弹的时候,Vanoss单膝跪在他面前,手里拿着一个戒指盒,打开,里面是一对对戒,一只上面是一个小金色猫头鹰,另一只是小银色浣熊。

“嫁给我,好吗?”

“我……我愿意。”

Delirious戴上了猫头鹰的戒指,而Vanoss则戴上了浣熊的戒指。背后的烟花正好成为一个心形,也有浪漫的BGM响起,似乎是什么人控制了游乐场的广播,开始播放音乐。


从此,BATOWL和BATCOON在出任务的时候都带着一个项链,项链上面都挂着的是一只戒指,不过BATOWL脖子上的是银色的戒指,BATCOON脖子上的是金色的戒指罢了。

//////////////////////
谜之小剧场

D:我记得我只叫了Lui放烟花啊,为什么还会有另一个人放烟花?

V:我也拜托Nogla帮我放烟花……

N:我让Moo把你们的摩天轮停了,Mini去抢广播室放音乐,其他人都在帮你们阻止游客进入游乐场。

D:HAHAHAHA!我就说怎么今天人那么少

N:这个场景肯定渲染得很好,我已经看到你们手上的戒指了

V&D:谢啦,Nogla

N:这夫夫异口同声,被闪瞎了!【戴上墨镜】

D:Fuck you XD

——————————————————————————————————
要睡了,再不睡明天就起不来了,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东西,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请务必告诉我,好让我有所改进(*'▽'*)♪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