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no magic no life(八月贺文)

首先,这是群里的文章接龙。
顺序是子乌→老猫→新开(我)→艾鲁克
八月生日的宝贝们!生日快乐!!!这个还有下文!有兴趣来接龙的小伙伴请私信!

八月的宝贝们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那么,请享用!
————————————————————————————————————————

他们的相识是在一个叫做BananaBus的宠物店开始的……
    经过好几个朋友的介绍,Jonathan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信任的人帮忙管理宠物店。新来的准店员是一个加拿大人,有过做冰球运动员的经验,在想要找到正式工作之前他以做一些游戏解说为生,不过那只能说是副业罢了。
    “嘿,Evan,这几天只有你一个人看店没关系吗?我得去爱尔兰一趟,有个朋友在那边发现了一只珍稀龙虾?大概……我得去看看。”Jonathan把头放在一只阿拉斯加犬的背上,一只手挠着无比享受的小猫的脖子。
    “没问题,放心吧。”Evan信誓旦旦的点了头。
    “如果有任何问题,给我打电话,嘿嘿嘿等我回来估计就有龙虾大餐吃了。”Evan一直都不明白Jonathan是怎么做到顶着一张清秀的脸还能一边笑一边做出这样猥琐的表情。
    他点了点头,正准备将手中提着的一个放着黑色乌鸦的笼子挂到伪装成树杈的挂钩上,他突然想起来什么,转过头:“那如果有新的宠物到店里了怎么办啊Jon?”
    “说多少次了要叫我店长。”Jonathan无奈的说道:“那样的话…唔…随心放吧?你只要知道哪些宠物是不能同种类放在一起就行了。”
————————————————————
Evan点了点头,用认真的眼神看着Jonathan,感觉就差记笔记了。
“嘿,小心乌鸦!”
被Evan忘记的可怜的小乌鸦差点因为Evan放松的手和笼子一起掉到地上;一经提醒,Evan终于记起了这只小乌鸦,抬手将他挂到了树杈上。
『这个小伙子真的靠谱吗?』
Jonathan不经担心了起来。
帮着Jonathan将行李抬上后备箱,拥抱道别后,Evan看着他的车扬长而去,然后转身回到了店里,将死也想粘着他的阿拉斯加牵回了笼子里,将小猫放在她照常的位置——前台的一个小窝上,然后百般无聊的看着杂志。
当Evan抬眼看那只乌鸦时,却发现当乌鸦看到他看着自己的时候,十分人性化的瞪了Evan一眼,然后转过了身去,毫不吝啬的将自己保养得当的黑色尾羽亮给Evan看。
『我是不是从它的眼神里看见了鄙视....』
Evan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视力。
终于,天性活泼(?)的Evan在阿拉斯加渴望(?)的眼神,令人怜惜的咽呜声和摇成如同快速扫地机一般的尾巴的攻势下,起身,快速走了过去,和那阿拉斯加对视数秒后......
“啪嗒。”
阿拉斯加解放了,开始吐着舌头向Evan身上扑去,Evan可以感受到又什么湿漉漉的东西随着阿拉斯加的跳跃而蹭到他的腿上和衣服上。
『这是个好主意吗...』
Evan坐回座椅,一边摸着猫,一边撸着狗疑问的说。
他不知道Jonathan到底是这么把每个动物都训得乖乖巧巧的。
在Jonathan离开的半个小时里,Evan无比的想念他。
———————————————————
终于,到了午餐时间。
“已经捱过去半天了!很快Jonathan就可以回来了!”Evan一边安慰着自己,一边将装有食物的粮食盆放到各个区域。猫十分嫌弃的看着它面前的猫粮,起身一跃,跳到了柜台上,Evan怀疑自己可能是没有记住这只猫的喜好,或者它只吃Jonathan给的食物。想了半天,Evan还是觉得后者比较正确,因为前几天自己都是负责阿拉斯加、乌鸦的午餐、晚餐,现在Jonathan走了,猫可能就要绝食抗议了(没有的)!
“说是为了生计才接下了宠物店的工作,但是这也是有点麻烦……能听懂大家在想什么就好了……如果大家都像阿拉斯加一样好懂就好了。”Evan趴在柜台上看着阿拉斯加开心地啃着狗粮。
“那就让你听到吧。”突然Evan听到了这句话,正当他到处张望寻找声音来源的时候,本应在树枝上的乌鸦已经飞到了他面前。
“应该只是错觉吧……?”Evan摸了摸乌鸦,乌鸦也很给面子地啄了一下Evan。
“请不要碰我,谢谢。”乌鸦不屑地看着Evan。
“唉!?乌鸦会说话!?”Evan张大眼睛盯着面前的乌鸦,而趴着一旁的猫也爬起来伸了个懒腰。
“吵死了,就不能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吗?”猫舔着自己的手,“对了,人类,我要吃东西,你给我的那个是狗粮,你看那只傻狗已经把我的那份给吃了。”
Evan看着阿拉斯加正把第二份午餐解决掉。“啊,刚刚一直想着Jonathan,不小心分错了!”突然回想起自己装狗粮的时候好像真的装了两碗。
“抱歉抱歉,”Evan双手合十,“我现在给你去装!”

“所以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能听到动物的声音?”Evan看着吃猫罐头得津津有味的猫,开始问到。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能懂得大家都想法’,那我就给你这个能力啊。”乌鸦在树枝上居高临下地看着Evan。
信息量太大,Evan有点反应不过来。
————————————————————————
辛苦了一天,能听到动物说话的Evan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模式。“毕竟我也有玩过各种游戏,很快就会适应的。”他本人是这么说的。
“那么我先走了,大家要好好地呆着噢!”这么说着,Evan就离开了宠物店,回到他在宠物店隔壁大楼里的公寓。
说来也巧,Tyler介绍给自己的工作居然就是家楼下的宠物店。Evan也经常在外面的橱窗看着里面的动物们很开心地玩着,可能是时机不对吧,从来都没有见过店长是怎样的人。前几天到店里面试才发现店长是一个特别清秀而且看着很安静的人,是的,是看着很安静,直到Evan听到店长Jonathan魔性的笑声。

当Evan洗完澡,吹干头,回到房间,立刻大字型倒在床上。“啊……今天真累啊,原来店长之前都做了那么多工作,特别是帮猫洗澡的时候真的是可怕……”Evan摸摸自己手上被抓的伤痕,“还好它下手比较轻,不然我的手啊……”说着说着,Evan就被睡意打败了。

「Evan。」
——是谁?
「睁开眼。」
——?
「我是Vanoss。」
——Vanoss?宝马的VANOS系统???
「我是一个魔法师,让我来帮你达成你的愿望吧,只要你帮我找到Delirious。」
——什么?

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进卧室,Evan顶着黑眼圈起来了,跑去洗漱后换好衣服,随便做了点早餐后就回到宠物店里准备开门。一下楼,Evan就看到了Jonathan抱着一个大盒子站在宠物店门口,似乎是看到了Evan便向他招手。这一瞬间,Evan感觉自己好像是喜欢上了Jonathan。

评论(11)
热度(29)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