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暫時沒有名字的腦洞

  这是个灵魂可以幻化成武器的世界,每个人的武器只有自己和命中之人才能拿出,这个命中之人可能是你的情侣、死党、甚至是与你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而灵魂暴走的话会被力量吞噬,成为Ghost。D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特殊灵魂的人,所有人都可以拿出他的灵魂武器——小刀。因为这件事,所有人都在嘲笑D,甚至有人称他为b**ch(手动和谐),只有C和O待他如朋友。D是个不会轻易放弃的人,他靠着自己的本领和策略,成功当上hunter,加入公会与Ghost战斗。某天,在一次Ghost Hunting中,一个普通人误入了这场战斗中,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这位普通人,不像其他Hunter一样拥有厉害的灵武,他的灵武竟然是一根带有星星的小棒子。D很快地发现了这位“普通人”拿着小棒子在悄悄地靠近Ghost,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喂,那边那个,你快逃!”D一边冲过去一边喊到。这声叫喊吸引了那位“普通人”的注意,同时Ghost也被吸引过来。此时D已经快冲到“普通人”面前的,但是却撞到了空

气墙,然后摔倒。正当D疑惑地站起来拍拍屁股准备看看是什么挡住了自己,“普通人”便冲过来把他抗走。“抱歉,一时间忘记收回结界了,希望你没有撞伤,还有请你帮我牵制住Ghost好吗?”D一脸懵逼,自己被扛着怎么牵制???眼看Ghost朝着两人的方向越来越近,D幻化出无数小刀朝Ghost扔去,Ghost被这飞刀刺中,速度慢慢降下来,两人躲到一个隐蔽的地方。

  到了隐蔽的地方,“普通人”开始自顾自地介绍起自己来。“你好,我是魔术师Vanoss,大家都叫我猫头鹰中的Hoodini,如你所见,我的灵武是这个魔棒,”V晃了晃手上的星星杖棒,“亲爱的Hunter,你是否能将这个Ghost让给我呢?”D开始端详面前这位自称是魔术师的男人,身穿红色休闲T,下着白色沙滩短裤,脚上踏着沙滩拖,活似沙滩搭讪男。“我拒绝,除掉Ghost是我们Hunter的工作,与你这种非Hunter无关。”

  这时两只Ghost从他们各自背后出现,将他们前后包围。“小心你背后!”两人同时脱口而出。等意识到自己手上拿着不属于自己的灵武的时候,双方已经将两只Ghost一击击杀了。D拿着魔棒,而V拿着一把左轮手枪。“等等,这里有第三个人在???”D看着V手上的左轮手枪,不可思议地说。“不对啊,我看着这个灵魂的源头是你啊,你看。”V把左轮手枪抛起来,枪变成一缕灵魂回到D身上。“这是怎么回事???我自己都拿不出来这个枪!”D惊讶地喊到。而V若有所思地看着D,似乎想要看清D的灵魂。“我认为你的可能性不止于此。出来吧,加特林!”D的灵魂幻化为一把加特林机枪出现在V手上。“哇!这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惊喜地看着V手上的加特林,准备接过来仔细端详的时候,一碰到枪,枪就恢复成灵魂回到D体内。“看来是只有我才能用呢。”V似乎有些得意。“那么这位Hunter先生,你愿意和我组队吗?”

  “不要一直叫我Hunter,我是有名字的,我叫H2ODelirious,大家都直接叫我Delirious。”

  “那么Delirious,请问你愿意和我一起狩猎Ghost吗?”

  “我…不愿意!!!”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16)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