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日常小段子【四】(游十)

是不是很久不见我了w有没有想我w好吧,不自恋了,开始吧!
欢迎客人们来品尝哦☆
——————————————————————————————————
5(大概?)夹娃娃

呐呐,你真的可以做到吗?
大概吧……
不行的话,我们放弃吧?
不,既然是你想要的,我一定会尽力做到的!
那,加油!
嗯!

十代前辈你看!夹到了!
太好啦!果然最爱你啦!

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会拼尽全力为你拿到!
————————————————————————————
小番外剧场
路人A(?):“那一对好像很令人羡慕呢,不如就拿他们做实验吧~”说完便离开了。

【真路人出现!】“刚刚好像有人顶替了我的位置?应该只是错觉吧?旁边的虽然是gay,但是看着也好甜哦!我这种單身狗自己玩夹娃娃机真是……唉……”路人君便继续一边顶住秀恩爱光波,一边夹娃娃。

评论
热度(3)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