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謊言(短篇)

給外婆桑的賀文 @被遣返回乡下的孤寡外婆 。雖然已經晚了,不過希望你喜歡_(:з」∠)_
我承認我文筆不好……

————————————————————————————————
千般假象,万般虚言,今天我的谎言也很完美哦

Vanoss的性格大家都知道的,爱恶作剧的他,经常给朋友们带来欢乐,但也会出现一些别的小故事。 

“Delirious,左边!左边肯定是安全的!”Vanoss控制着自己的人物向左边使用撬棍。 
“噢,好的,”Delirious控制自己的角色向前面的平台跳去,“不!!!Vanoss!!!”由于輕信Vanoss,自己便少了一條命,面對這樣事情的發生,Delirious突然發起了小脾氣。“我再也不相信你了,Vanoss!” 
“哈哈哈哈哈哈哈,誰讓你這麽蠢。”Vanoss一邊笑一邊跳向安全的平台,接著下個平台就落空了。“Damn it!”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到底是誰蠢,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這是報應,哈哈哈哈哈哈哈。”Delirious看到這一景象不禁大笑起來,經過兩個安全的平台,便沉穩地通過了落穴陷阱。 

“相信我!這次我沒騙你,走有我的標誌的門!肯定沒錯!”Vanoss跑到有著自己標誌的門前面,示意讓Delirious第一個過去。 
“我偏不!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Delirious得意地向著標著“Moo”頻道標誌的門走去。屏幕突然閃了下红光,Delirious被門殺死了。 
Vanoss用著一種“我明明是為了你好”的語氣說:“我告訴過你了!你自己不聽!”然後走過了安全門。 

“根本就不知道你的話到底是真是假!” 
“那好,我就說一句話,你辨認到底是真是假。” 
“說。” 
——I love you.Delirious的私信中出現了這句話。 

在這時,Delirious的電腦突然就自動關機了,而這段錄像也沒了,只有Vanoss有,最後兩人也沒有再提過這件事。 
大概除了他們兩個外就沒人知道到底這句話是真是假吧

评论(4)
热度(31)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