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 Christin

頭像是我的GTA角色,他超可爱。小學生文筆,但還是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寫作。现阶段主产H2OVanoss,BBFF。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沙贊小男孩那麽好吃?文我全存到石墨了,稍后放链接。

【H2OVanoss】关于密码

關於密碼
之前在旅行社遇到的真事,尽量用英语翻译下来了……

好了,请享用?
——————————————————————————————

    “AAAAAAAAA!!!Evan!!!你對我的電腦做了什麼!!??”經過了一天的工作,Jonathan瘫倒在自己的電腦椅上,轉个方向,辛苦地抬起手開電腦,突然發現自己的電腦被別人加了密碼,進不去。

    “Nothing. 你完全可以慢慢猜密碼,反正你明天休假不是嗎?”計劃得逞的Evan靠在門框,双手环胸,一臉得意地看著电脑桌前累得半死卻還要堅持開電腦剪切視頻的人。

    “我知道你想我早點睡,但是我已經幾天沒有發視頻了,希望我的粉絲們不會等急了,我想儘快把視頻弄好。”Jonathan用一種無辜的眼神看著Evan,乞求面前人開恩將密碼告訴自己。

    “ It's the voice control.(這是聲控的)”Evan說這句話時,聲音還在抖,天知道是為什麼。

    “Thanks, Evan!”Jonathan聽到「密碼」後,不假思索地往密碼欄裏輸。“T-H-E V-O-I-C-E……OK!輸入完畢!”點下回車鍵,大大的“ERROR”出現,Jonathan不解地看著Evan。

    而Evan則憋笑憋得喘不過起來,等看到Jonathan不解的表情後開始忍不住,直接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Jonathan你是不是工作做傻了啊?這個當然不可能是密碼啊,要动动腦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再告訴密碼给你听,你快去睡!哈哈哈哈哈哈哈。”說完,Evan摸了摸笑出來的眼淚。

    Jonathan反應過來被耍后,氣到臉紅的不理人,跳到床上直接把自己埋到床里,Evan好心幫他把被子蓋好後,在人額前留下一吻。“這是為了你的作息著想嘛,明天再洗澡也沒沒關係,那麽晚安。”

    收到人的晚安吻后,Jonathan拿被子遮住臉,被子裏传出一声悶悶的“晚安”,聽到戀人向自己道晚安后,Vanoss微笑著關上燈,幫人關上了門,讓人睡得更加安穩。

    “Jonathan真是太可愛了。”在門外的Evan這樣想著。

评论(2)
热度(21)

© Adol Christin | Powered by LOFTER